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傻傻的~ 日日傻傻的笑~

今天是九月二十六日.
呼~ 一個月內~ 不用有學生的身份, 不用再上課, 工作的病房搬遷, 預備旅行拍照的事.
生活一切回復以返工為主, 其是是家務事.
不用再上課, 卻忙其他的~ 掛心其他快要做的事, 突然覺得, 餘下數月也會在忙, 總有寫不完的東西入記事本.
為甚麼~ 卻發現, 少了學業, 也更反而少了跟爸爸一起, 甚至一星期只跟他吃了一頓晚飯. 之後還會持續嘛?
不會不會的~ 要醒覺~ 千萬不要讓自己會~ 不想爸爸常常一個人~ 寂寂寞寞的~
十月放兩星期大假, 第一個星期能否安排帶他去個短途旅行呢? 不管哪兒也好......
嘻嘻~ 傻傻的笑~ 他一定會很開心的~
不用讀書, 壓力少了, 返工跟同事們感情也更好了, 多了一起交流的時間, 投入彼此的友誼. 我感到幸運, 能遇上他們, 他們真的很好, 也陪著我長大.
嘻嘻~ 傻傻的笑~ 想起他們也傻傻的玩~ 就由心笑埋出來~
最近能跟傻人一起, 大家輕輕鬆鬆, 談談工作, 談談未來, 說說笑, 也開心.
我傻傻的, 他也跟著傻傻的, 大家就一起傻傻的~
你有甚麼要做, 我可以陪你; 我有甚麼要做, 你也可以陪我.
是啊~ 就這麼就夠了.
今天是九月二十六日, 還有五個月.
下個月這時候我們巳從台灣回來了, 我也會放完長假了.
是否很快了喇?
每天上班, 忙於工作, 經理總不停編著我返七更才放一日假, 然後又七更一日假, 不停追更, 追呀追呀追~
會否"叮"一聲就五個了喇?
我們會否適應到關係的轉變呢?
傻人還會否像現在一樣的呢?
傻人看到這個post, 會否, ^^也傻傻的笑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