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踏入聖誔月~

對上次入這個BLOG巳係兩個多月前的事~ 時間真係過得很快......
不知不覺間, 過了MASTER第一個畢業禮, 第二個唔去, 第三個FACULTY一月才再去.
看到爸爸滿足的笑容~ 心裡特別感動.
邊工作邊讀書, 真的很辛苦... 咁就捱過兩年了~ 心想... 真的不想再讀了... 它讓我不知生活是甚麼真正的味道.
正有此想法時......
經理/護士長均提出... 出年下半年該PRCC開班... 打算安排我去讀......
....... 神, 祢是否有所安排? 心裡問了數次, 我不懂, 其實我真的很累了, 讀了N年書... 為甚麼總是還有待續的......
這個月開始, 就會忙個不停... 屋還未全買好必需品及傢俱, WEDDING又好多未處理, 明明巳很簡化, 不明為何都咁多事做... 一月頭又搬病房...
沒有傻人陪住頂住, 我想我會崩潰左~
也十級感謝AMEN的幫忙及支持~ 一生的老友記~
不過... 下星期傻人離開往SINGAPORE工作... 我就自己頂住先喲... ^^或不如偷懶一下~
倒數... 84天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呢~
想抄人陪?我亦可以哩~^^

Kristie思思 提到...

^^My dear friend, don't 匿名喇, 仲叫我叫你陪~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