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壓力+累~

十二月中了......
密密的工作天, 令人透不過氣, 每星期只有一天假期, 真的很疲累... 而那麼的一天, 也稱不上假期.
很多事情要處理~ 排著時間表等自己一樣, 寫到一月中......
突然很想時間快過一點~ 從而很多事情也可以完成起來.
雖然很忙, 但有時有些突如其來的幸運, 會突然幫了我一把力, 突然幫我RELIEF了一些工作, 感謝神~
今年的聖誔節, 會在工作中渡過AAN; 沒有很難過, 其實, 心裡很平靜, 說在熱鬧中渡過, 我還是更喜愛在平靜的聖誔.
這數天傻人會不停放假... 我卻是沒停止的工作天~
有時想~ 大慨我不是一個理想的女朋友吧~ 能陪伴身邊人的時間其實不多.
每天工作也很疲累, 休息時間不多, 但回去看到有些說笑的PATIENT, 幫到一些PATIENT RELIEF他們的痛苦, 逗他們開心, 又有愉快的同事們, 其實, 心裡巳很滿足和幸福.
這是祂給我的幸福和能力, 感恩.
在這個聖誔裡, 依然, 感恩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俾你好一點,我聖誕返P~^^

他真的愛你,就不會嫌氣你的工作,
況且,有你陪他的日子,他不是覺得每一天都比聖誕還要更開心嗎?

Kristie思思 提到...

開心, 沒說他會不開心, 只是能一起過會多一點點開心而巳.
相信你是我的FRIEND, 為甚麼要匿名喇?